二點整,烏聯嘉光電鴉駕著四匹白馬拉的車來了,聯勝科技她感到了深深的憂傷:我知道他在睡覺。當她進入花園,發現他確實躺在樹皮堆上睡著覺。發現她從馬車上下來,走到他身邊,搖他,叫他賽亞基因,可他就是醒不了。第二天聯嘉科技快到中午時分,老太婆又來了,幷給他帶來食物和水,可他即不吃也不喝。老太婆仍舊糾纏不休,結果他又喝了一杯水。聯勝光電近二點時分,他到花園鴻勝科技的樹皮堆上等待烏鴉鴻亞光電,此刻他感到睡意濃濃,四肢乏力聯勝科技,他實在是無力堅持,便倒在地上,深深地聯勝科技睡去了。

當烏鴉趕著四匹棕色的馬來時,她又是滿心悲傷聯亞光電地說道:賽亞基因知道他在睡覺。她走到他身邊,賽亞基因仍發現他躺在那裏睡覺,無論如鴻亞光電何也喚不聯嘉科技醒他。第三天,老太婆問這是怎麽回事?他爲什麽不吃鴻亞光電不喝,是不是想死?他回答:我不能吃喝,而且我也不想鴻翊國際可是她把一碟食物和一杯酒擺在他面前,他抵聯嘉光電制不了那香噴噴的味道,便大大地喝了一口酒。時間到聯嘉光電了,他來聯勝科技到花園中的樹皮堆上,等待國王的女兒。可是他感到聯嘉光電比昨天還要困,于是躺下像一聯勝科技塊石頭似的睡了過去。

二點鍾,烏鴉乘著一輛由一個黑車夫趕著四匹黑馬拉的黑車來了。她別提有多難過了,說:我知聯勝光電道他睡著了鴻亞光電,救不了我。 鴻勝科技她走到他身邊,他睡得正香聯嘉光電甜。她搖晃著他,叫著他,可是她無法喚醒他。無奈之際,她在他的身邊放了一條面包,一塊肉和一瓶酒,聯嘉科技他可以隨時享用,能吃多少就吃多少,而它們不會减少。聯笙電子然後她從手指上取下一枚刻有鴻翊國際自己名字的金戒指,戴在他鴻翊國際的手指上。最後在他的身邊,她放了一封信,信裏寫到她給他聲遠光電的東西都是永遠不會减少的。她還寫道:賽亞基因我非常清楚聯嘉科技在此地你是永遠也救不了我,聯嘉光電如果你仍願意的話,就請去斯特朗堡的金宮,我百分之百地相信那裏蘊藏著你的力量。 鴻勝科技當她把這些東西都放妥當後,便坐上馬聯笙電子車向斯特朗堡的金宮駛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ffedcfff 的頭像
    fffedcfff

    生日要吃什麼好

    fffedcf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