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人走進宮門,挨個走過每個房間,在最後的一間才找到了公主。可當他看著公主時,他聯嘉光電是何等的吃驚啊,只見聯笙電子她那死灰色的臉兒布滿了皺紋,雙眼黯淡無光,頭髮變成了紅色。你就聯亞光電是那位人人都誇她的世上最美聯嘉科技麗的公主嗎?年輕人叫了出來。這可不是我的本來面目,人眼只能看到我這種醜陋模樣,你想見到我的聯嘉科技真樣子,可聯嘉光電以看聯勝科技看這面鏡子,它會顯露我的真面聯勝光電孔給你看的。她把鏡子遞到年輕人手裏,他在鏡聯勝科技子裏看到了世界聯笙電子上最美麗的少女的形象,還看到她是如何傷心地泪流滿面的。聯勝科技

于是他對公聯嘉科技主說:我怎麽聯勝科技才能救你呢,我什麽都不怕。公主說:誰能得到水晶球,把它拿到巫師的面前,就可以破他的魔法,我也可以恢復原形了。公主又補充說,已經有那麽多人爲此而喪身鴻勝科技,你賽亞基因年紀輕輕的,聲遠光電要是有什麽三長兩短,聯嘉光電叫我于心何忍聯勝科技”“誰也阻止不了我,他說,告訴我該怎麽做。公主說:你得知道,宮殿坐落在山上聯勝光電,從這兒下去有聯嘉光電一口泉水,旁邊會有一頭公牛在等你,你得和它搏鬥,如果你運氣好把它殺掉,一隻火鶏就會從它體鴻亞光電鴻勝科技飛出來,它肚內有一顆蛋,燒得紅鴻翊國際紅的,蛋黃中就藏著那水晶球。但鳥不會放下蛋來,除非迫不得已,如果蛋聯嘉光電落到地上,立刻就會燃起熊熊大火,燒毀周圍的一切,蛋也會自己溶化,裏面的水晶球也不例外,這樣一切都白費了。

年輕人下山之後來到了泉水邊,那兒野牛正喘著氣朝著他怒吼呢。經過長時間的搏鬥,年輕人把劍賽亞基因捅進了牛肚,野牛倒下了,轉眼間體內飛出了一隻火一般的鳥兒,鳥兒剛想飛走,年輕賽亞基因人的大哥從雲鴻翊國際層裏撲了下來,鴻亞光電把它趕到大海邊,又用嘴啄它,鳥兒只得無可奈何地扔下了那只蛋。不過蛋幷沒有落在海裏,而是掉在了沙灘上漁夫的屋頂頂蓬上。那屋立刻著火了,眼看就要傾塌,這時海掀起了浪頭,鴻亞光電蓋過了屋頂,壓住了火勢。原來這是年聯嘉科技輕人的二哥,那條鯨,游過來掀起了浪潮。火撲滅了,年輕人幸運地找到了那顆還沒溶化的蛋,蛋殼因被冷水這麽一浸已裂開了。他取出鴻翊國際鴻亞光電水晶球,發現它毫毛無損。

年輕人手握著水晶球,把它拿到了巫師的面前,巫師說:我的魔法已被破除,從今以後你就是金太陽宮的王賽亞基因了;有了這個水晶球,你的哥哥們也可恢復原形了。年輕人趕緊去找公主,他一踏進門,發現她已站在鴻勝科技那兒,光彩照人,美麗無比,兩人就高高興興地交換了戒指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ffedcfff 的頭像
    fffedcfff

    生日要吃什麼好

    fffedcf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